orangemo92

御澤 不知道在寫什麼的小短文

要從哪裡開始說你呢
你是一個小太陽

總帶給大家陽光
也帶給大家溫暖
我好想獨佔這份陽光

我是一顆被你陽光照耀而成長茁壯的樹苗

打從一開始我就被很多人注目著
大家說 這個樹苗很不錯 綠葉和樹枝的成長快速又健康 可以讓他成為一個使人庇蔭的大樹

可惜啊 大家不曉得我缺少了很重要的東西

我擁有著清新的空氣
礦物質豐富的土壤
溫柔吹拂著枝葉的微風

但 我卻是一株 生長在夜晚的燈光下的

孤獨的樹

直到有一天 我被一束陽光直射雙眼
一開始有點刺眼 不習慣
也試著去反抗陽光的靠近
卻不知道為什麼
我漸漸喜歡上了那金黃色的 耀眼的光

那份陽光不只照耀了我
也映照著了好多人
夜晚被褪去了黑暗
冷風被陽光摀熱

我想用樹枝伸向太陽
卻又怕被熱度灼傷
遲疑讓我的葉泛黃了些
我用綠葉遮住那些地方
不會有人發現

陽光是會穿透的
還是被你發現了嗎
明明是個笨蛋
你毫不猶豫的撥開我用來隱藏的綠葉
直視著我的眼神既明亮又受傷

你說

你是笨蛋嗎

受傷還隱藏

是想讓我擔心死嗎

你用可以讓山上皚皚白雪雪崩的巨大聲音
還有話語中可以使厚重白雪融化的溫柔
解除掉了我一直以來的
被寒冷的冬天籠罩著的 凍僵的枝葉

別哭了 我說

我用綠葉和樹枝
毫不猶豫的抱著太陽
即使是被燙傷也好
燃燒殆盡也罷

此時此刻 我只是想要 用我僅有的一切

去擦拭你的淚

謝謝你

謝謝你帶來的溫暖

我好喜歡你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