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mo92

噓,我只希望你能輕聲的告訴我,他的愛對你來說不算什麼。

現在,讓我們把事情都擺在眼前,一件一件的用手指點過,透過你的唇,一二三四五……

你說算錯了,也許是該再來一遍,沒關係,我有的是耐心,可以陪你慢慢來。
呵呵,微笑劃過你的頰邊,平凡而美麗的輕輕掃過了我的心臟,嗒嗒的聲響著,不知道是房裡的鐘擺秒針,還是暫停過後的血液流動。

希望你能永遠記得,在那雙眼睛裡面,蘊含的情緒不是只有愛情,愛情會被燃燒,燒久了就會變淡,變黑,消失在長長的黑夜裡,有時候兩個人,一張床,卻孤獨的可怕。

漸漸的,我不願你離開了,我想將我擁有的所有全部奉獻給你,包括我還在跳動的生命。

你說你不要那麼廉價的東西,我著急的解釋,甜言蜜語不是用蜂蜜灌出來的謊言,其中的真實是用苦澀的咖啡豆一顆顆堆疊出來的結果,加上一點水份之後才能感覺到甘醇的液體在口裡散發溫潤的氣味,讓你流連忘返的一再品嚐。

你疑惑的看著我,消失在黑暗的深海裡的是無辜的靈魂,他走失在海岸邊的礁石上,拍打的海浪磨去了銳利的稜角,一步步緩慢侵蝕著無辜的石頭,磨成粉末的細沙用手輕抓就散去,柔和的一敗塗地而從不後悔。

只想抓住的是纖細又帶點肉的掌心,即使速度緩慢的可笑,但你總是在那裡眼裡帶著溫柔告訴我一切都好,永遠都會有好結果的,可笑的不是這些事情,柔弱的弱女子啊,輕盈的身軀旋轉在空中,無時無刻流動的身影隱約吐露著疲憊,堅持到最後一秒才願意倒下。

你又能夠替我做什麼,說來說去就是那些沒意義的話,人生可不就是用這些東西累積起來的嗎,意義什麼的又有什麼意義。

留下的饅頭放在桌上,讓螞蟻蟑螂爬啊爬的,瞬間忘了歸巢,享受這貪婪的美夢,一次又一次的數過自己擁有的一切,沒有多少東西但都價值連城,珍貴的寶物握在手中不願分享給別人,即使是離開了這裡,他依然不願放棄給他一個做夢的機會。

嗯,你數好了對吧,一共是一個,你最後要放棄什麼,選擇權永遠不在我手裡,你可以從我指縫中穿過,悠遊自在的像隻嗜水的貓,毫不在乎他人異樣的眼光,離開這裡時一點也不在意的頭也不回。

我曾經告訴過自己,在看見你的背影時要一刻也不能猶豫的轉身而去,現在,我卻控制不了自己顫抖的雙掌強忍住握緊的拳頭,滴進了土壤的血液冷冷的長出花來,一片又一片的數不清的疼痛漸漸淹沒了雙眼的視線,再見,我的愛。

將失去你這件事當成經驗的累積,我想這輩子都該讓血色的番紅花播種進所有大地,在盛開的季節裡一次次的回想起,迷失的靈魂啊,該離開的是誰?

评论

热度(2)